兔喵雪拉

立志當個貢獻熱度的好讀者(*´∀`*)

在剛使用時lofter時看到了一篇太太轉發的貼文在抱怨讀者的留言,讓我感觸很深。(請別問是誰發的因為我也不記得XDD)

裡面的內容我非常的贊同-讀者的回應與支持是太太們產糧的最大動力。但各種負面的謾罵會造成熱情削減、沮喪、甚至退坑。

曾經發過幾篇廢話文後覺得,愛心與讚數不過就是個數字,一點實質感都沒有。

因此,不產糧的我對於太太們的糧抱著感恩的心,希望他們能感受到我的支持,因此下了一個決心:我要對所有喜歡的文章留言!並且不負面批評!

其實這對於留言困難症的我來說是個大挑戰。
總是會擔心留言發出去會不會讓對方不開心?這篇文章到底該留些什麼發言?留言前總是會思考非常久(雖然常常只有少少幾個字,而且看起來還很隨便)
尤其是舊文,長篇舊文總是不怎麼敢留言。由於看文極慢,所以會出現有點類似洗版的錯覺,很怕對方覺得煩....

如果!!!真的有什麼回覆讓太太們不開心的!!!請跟我說( ≧Д≦)

如果不知道怎麼回應我的留言的(一定有很多吧,無厘頭發言),那麼請看看就好不要理會了。

最後,感謝各位太太辛苦的產糧!成為我們精神的糧食(´∀`)♡

祝福大家能身體健康,為喜愛的作品貢獻熱度!(*˘︶˘*).。.:*♡

评论(15)

热度(23)